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产智能手表映趣inWatch再战江湖 曾被曝出欠薪传闻

2020-12-23 14:02:14 来源:快科技

在刚刚结束的深圳高交会上,可穿戴硬件公司映趣科技(inWatch)与广东乐源数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和海外市场拓展等。

数据显示,映趣科技以12.1%的份额在可穿戴领域内占全球第四,成立四年来陆续发布了施华洛世奇元素授权的轻智能产品inWatch Her、inWatch Fusion、首款腾讯TOS智能手表inWatch T、阿里YunOS合作智能手表inWatch Run,还是全球第一家研制成功并投入量产出货的佩戴独立通讯模块手表的公司。

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金一文化的子公司。金一文化以1.87亿元实施增资,先取得广东乐源11%股权,然后以6.8亿元取得其控股股东乐六平的另外40%。

广东乐源目前估值约17亿元,拥有可穿戴工厂,具备成熟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海外渠道等优势。

今年十一期间,inWatch曾被曝出欠薪传闻,官网一度无法打开,官微更是闹出员工讨薪风波。

inWatch创始人王小彬随后回应称:“寒冬之际扎紧腰带,砍项目砍相应的团队,保持最少最精的核心业务团队,以最少的现金处理好各种问题,保持火种,我们只能这么做,也必须这么做,活着就有机会,现在至少还活着,而且坚信未来会活得更好,谢谢兄弟们的关心。

时隔两个多月,inWatch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通过战略合作得到了工厂、供应链和渠道的支持,相信公司形势已经好转,且看后续有何动作。

映趣科技CEO王小彬透露,依托成熟的供应链和上下游管理,映趣明年将加大出货量,并在手环市场进行全球产业布局和放量。第一批产品将在本月出货,会涉及映趣多个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