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抵押房产借款合同怎么写?保证按期主动还本付息

2020-12-11 08:13:21 来源:百度知道

房产抵押借款合同,房产买卖合同权益抵押权人,地

址邮码,电话,法定代表。

1.

抵押权人与抵押人于____

年____

月____

日会同担保人签定本房产抵押贷款合约。

2.

抵押人(即借款人)同意以其与担保人于____

年____月____日签订的房产买卖合同即抵押权益之房产买卖合同的全部权益抵押于抵押权人,并同意该房产买卖合同项下的房产物业。

3.

在售房单位发出入住通知书后,立即办理房产抵押手续,以该物业抵押于抵押权人,赋予抵押权人以第一优先抵押权,并愿意履行本合约全部条款。

4.

抵押权人同意接受抵押人以上述房产买卖合同的全部权益及房产买卖合同项下房产物业,作为本合约项下贷款。

5.

抵押物,并接受担保人承担本合约项下贷款的担保责任,抵押权人向抵押人提供一定期抵押贷款,作为抵押人购置抵押物业的部分楼款,经三方协商,特定立本合约,应予遵照履行。

6.

甲方保证在各期合同规定的贷款期限内按期主动还本付息。甲方归还本贷款的资金来源为本公司生产、经营及其它收入,如甲方要求用其它来源归还贷款,须经乙方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