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海尔老总是谁?张瑞敏有没有接班人?

2020-11-24 16:18:13 来源:股城网

海尔作为国民品牌,经过这些年来的发展在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份额。那么海尔集团董事长是谁呢?想必网友都知道,那就是非常知名的张瑞敏。现在张瑞敏已经七十岁了,那么张瑞敏有没有接班人呢?

海尔集团终于对两位候选接班人周云杰、梁海山公布了最新的任命:周云杰正式出任海尔集团总裁,梁海山出任执行总裁。张瑞敏依然担任海尔集团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职务。此次任命的公布也意味着,海尔集团轮值总裁制度结束。

2013年7月,周云杰接任海尔电器新一任董事会主席,海尔集团正式进入后张瑞敏时代。彼时,海尔集团旗下两大上市公司青岛海尔和海尔电器分别由青岛海尔董事长梁海山和海尔电器董事会主席周云杰掌管,同时海尔集团实施轮值总裁机制,目的就是为了选择未来海尔集团最高管理者。

张瑞敏虽然现在已经放手给接班人去管理海尔了,但是他依旧是商界的风云人物,现在的海尔发展得也越来越好,想必未来海尔在市场的份额也会继续提升,对于海尔来说这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经过了很长时间奋斗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