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七匹狼男装真假鉴别 正品有防伪标识

2020-11-18 16:49:38 来源:股城网

七匹狼男装,除了在品牌店里购买,其他网络渠道购买怎么知道自己是否买到正品呢,可以通过以下五招来对七匹狼男装真假鉴别。

五招七匹狼男装真假鉴别方法

第一,七匹狼男装正品有防伪标识,这是一种防伪印刷技术,是采咖啡色和米白色字体结合在一起的新标识。标识可以刮开,你就可以看到有16位的防伪数码,都是彩色的,在涂层下方可见。这些防伪数码没有重复,一件一个。

七匹狼男装真假鉴别

很多人不了解这个防伪数码有什么作用,可供你查询使用。比如拨打防伪查询电话4008155888,之后按照语音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也可以是手机编辑短信,将16位防伪数码发送到9500615,也可以查验真假。

第二,七匹狼男装的拉链与纽扣,都会因一个logo,就是SEPTWOlvES,如果连这个也没有看到,那应该八九不离十是假货。

第三,一般水洗标上,都会有货号,你可以拿出来对一个衣服吊牌上的货号,是不是一样。或者看两者的衣服成分,洗涤说明等是不是一样,不一样的应该也是赝品。

第四,看衣服上的线眼,比如商标的缝合等处,走线是否流畅,有没有粗细不一的针眼或者走线有凌乱的现象,那都是赝品的判断。另外,因为七匹狼男装作品精细,所以它的车线走线或者针眼,都是均匀细致,不会有跳线,非常清晰,质量好也不容易脱线走歪。衣服上缝的商标是否有拆过重新缝过的针眼。正品新品的七匹狼男装上的商标肯定是一定就缝纫上去,不会出现重缝而导致出现的过粗的针眼,或者出现凌乱的走线。

第五,七匹狼男装的用料材质非常高档,冬装厚实,夏装不容易起皱,保形特性好,反正一摸一看就是高档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