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诺亚汪静波第一任老公是谭文清 网传离婚是真的还是假的?

2020-11-18 15:49:13 来源:股城网

汪静波,出生于1972年,籍贯是四川,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公开资料显示,汪静波第一任丈夫是谭文清。此前,网传汪静波离婚,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据悉,汪静波毕业于四川大学,先后获得经济学学士与管理学硕士学位。据她说,从学校出来以后,她去了成浦集团,后来因为准备上市接触了湘财证券。2003年8月起,汪静波担任湘财证券私人银行部门主管。后来,因湘财证券亏损几十亿,汪静波团队被裁掉。最终,汪静波与团队把这个部门剥离了自己做。

2010年11月10日,诺亚财富在美国上市。据官网资料,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诺亚财富累计财富配置规模6362亿,为超过27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服务。而汪静波持有诺亚财富22.2%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据胡润百富榜,2018年汪静波身价为43亿元。

据媒体报道,发现诺亚财富,缘于汪静波的一段情缘。2002年1月,汪静波与谭文清结缘。三年后,两人结婚。婚后,谭文清将钱打给汪静波打理。汪静波于是从中发现了商机。此前,有传言称,汪静波与谭文清婚变。但这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