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京天上人间老板是谁?覃辉 是“卓京系”掌门人

2020-11-16 15:59:08 来源:股城网

天上人间作为京城曾经大名鼎鼎的销金窟,可以说是名动一时。据说在这所夜总会中,每晚的消费都是以万计数。那么你知道北京天上人间老板是谁吗?北京天上人间老板是覃辉,覃辉是“卓京系”掌门人,有着“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的称号,拥有几十家传媒公司,同时还是京城赫赫有名的“天上人间”的大老板。

覃辉有着中等的身材,相貌英俊,性格开朗,善于交际,这些特征使他很快在商界站稳脚跟。覃辉的妻子是北京一位退休高官的夫人之侄的外孙女,这个身份也为覃辉带来了很多便利之处。只是他的妻子29岁就去世了,据说覃辉那时还在夜总会花天酒地。

天上人间的覆灭是有缘由的,北京天上人间老板覃辉的性格较狂妄,很容易得罪人,早期和警方人员就有过节。据知情人透露,北京某公安局高官去天上人间喝酒,喝出其洋酒为假酒,表示不满,最后竟然被夜总会的保安暴打了一顿,以此酿成大祸。天上人间为此停顿歇业,虽然后来经过疏通关系,重新开业,但是这个梗还是结下了。

据知情人称,天上人间的服务员文凭都必须是大专以上,陪侍人员中也不乏研究生学历,不少人还是来自著名的艺术类院校。天上人间的大厅里很多女孩子都是分门别类的,每一类价格都不同,但是起步价就得1000元。据说天上人间第一花魁梁海玲被杀害时,警方在其家中搜查到千万遗产,可见天上人间的奢华,是名副其实的“销金窟”。

而警方在北京扫黄时,被扫到的人都在背地里说:“有本事就去查查天上人间!”由此可见,当时的公安系统里是有人充当“保护伞”了,以至于每次行动都扫不到天上人间。天上人间名声远扬,其中的猫腻不可能不被警方探知,只是那时北京天上人间老板有关系,而且警方缺少一个铁腕掌舵者,不能一举绞杀这只大蛀虫。

北京天上人间老板被一举拔出来,还得归功于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的傅政华,这次大规模的扫黄行动是其上任后放的“第一把火”。这次扫黄的胜利,表明了警方对恶势力坚决打击的决心以及对维护公众利益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