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孟晚舟4天后会回国吗?加拿大真的决定释放孟晚舟吗?

2020-11-16 15:49:16 来源:股城网

孟晚舟是我们的同胞,我们都盼望着她回国。孟晚舟如果不去加拿大,或许就不会被加拿大逮捕。被逮捕这么久,我们都希望她回国。网传孟晚舟4天后会回国,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加拿大真的决定释放孟晚舟吗?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孟晚舟的资料。孟晚舟汉族,1972年出生,任正非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深圳大学会计系1993届校友。现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

时间过得非常快,截止现在,孟晚舟被逮捕已经差不多2年时间了。截止现在,加拿大还未释放她回国。事实上,加拿大没有证据证明孟晚舟犯法。实质上,孟晚舟也是被冤枉的。那么,孟晚舟何时回国呢?

网上有传闻,称孟晚舟4天后会回国。其实,孟晚舟何时回国还未确认,而4天后回国可能性也不大,因为案件仍在审理中,应该没那么快释放。昨天,我国外交部已经向加拿大强势发声,让加拿大尽快释放其回家,解决这个中加关系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