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酷我音乐因“歌曲含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被罚10000元

2020-11-12 10:53:17 来源:中国网科技

11月11日讯 据“首都新闻出版”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第三季度,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举报线索,迅速部署执法力量开展核查工作,近期,对已查实的一批“净网”案件给予处罚。

其中,“酷我音乐平台”登载的《路边的变态XX》等网络歌曲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8月31日,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据统计,酷我音乐近年来多次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行政处罚,累计处罚金额高达21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我科技,2005年8月由雷鸣创建,大股东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61.64%。据了解,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腾讯旗下投资平台,主导腾讯集团投资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