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Forever 21否认破产 表示继续经营在美国的大部分门店

2020-11-11 15:04:26 来源:股城网

Forever 21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快时尚品牌零售商。据媒体最新报道,Forever 21计划申请破产。不过,Forever 21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继续经营在美国的大部分门店。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orever 21计划于本周日申请破产。破产的原因在于,受销售增长乏力、线上竞争对手强劲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等因素的影响,Forever 21的多家实体连锁店成本上涨。

但据美国媒体Daily News的报道,Forever 21予以否认:“新闻是不准确的,Forever 21不打算在周日申请破产。我们的商店是开放的,我们打算继续经营绝大多数美国商店,以及少量的国际商店。”

Forever 21创建于1984年,创始人是韩裔夫妇张东文和张金淑,曾是最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然而,形势急转而下。迫于经营惨淡,营收不利的窘境,Forever 21先后退出欧美、亚洲市场,甚至两次败走中国。2018年底开始,Forever 21陆续撤出武汉、重庆等多个城市。今年4月,Forever 21中国官网、京东和天猫旗舰店暂停运营。

成立至今,Forever 21已有35年时间。但目前,Forever 21惨淡经营,就算不破产,也难以重回巅峰时期。值得注意的是,Forever 21并不是个案。在此之前,NINEWEST(玖熙)等企业或破产,或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