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0年粤港澳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广百股份、中远航运等

2020-10-29 14:28:07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20年粤港澳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沙河股份(股票代码000014):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以及配套工程开发建设、新型建材的生产与建设、物业租赁与管理、物资供销、国内外商业、及投资兴办实业等。

广百股份(股票代码002187):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规模化、管理现代化、主业特色鲜明的百货零售企业,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公司已从原来的国有大型百货零售企业改制成为国有控股、多元化投资主体的股份公司。

中远航运(股票代码600428):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专业化特种杂货远洋运输的上市公司.公司以不定期船为主要经营方式,构建在远东-孟加拉航线、远东-非洲航线、远东-波斯湾、红海航线上的竞争优势。

深赤湾A(股票代码000022):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集团")于1982年9月投资设立,于1990年7月正式注册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盐田港(股票代码000088):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港口投资开发和经营;货物装卸与运输业务,码头建设工程管理,收费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出口货物监管仓和其他港口配套仓储物流经营;公司的主要产品或提供的劳务。

珠海港(股票代码000507):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港口及其配套设施的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投资;玻璃纤维制品项目投资;饮料项目投资;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项目投资。

珠江实业(股票代码600684):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及物业管理。主要产品和服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经营、实业投资、物业管理等。公司连续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和有关行业颁发的各种荣誉和奖项。

香江控股(股票代码600162):公司地处广州,项目开发的主要产品为各类商品住宅,公司涉足地产领域以来,不断突破,大胆创新,先后打造了广州锦绣香江,广州香江翡翠绿洲及锦绣香江温泉城等超大型高端项目。

粤港澳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以上就是相关内容介绍,经过三至五年改革试验,营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实现粤港澳深度合作,形成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力争建成符合国际高标准的法制环境规范、投资贸易便利、辐射带动功能突出、监管安全高效的自由贸易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