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uess钱包什么档次?中档偏上 以手表为主旗下也有女包

2020-10-28 14:54:27 来源:爱秀美

属于中档偏上的档次。GUESS在美国都是大众品牌,但在国内俨然一副高档货的样子。guess品牌是以手表为主,旗下也有女包。

LV(路易·威登):创始人路易·威登于1854年创立路易·威登品牌,其设计出的女包很快成为时尚潮流,42年后,其儿子用其父亲路易·威登的名字首字母LV设计成至今闻名天下的世界品牌,现隶属于法国专产高级奢华用品的MoetHennessyLouisVuitton集团。

Chanel(香奈儿):创始人:Gabriellechanel夏奈尔注册地:法国巴黎(1913年)设计师:1913年-1971年,Gabriellechanel(加布里埃·夏奈尔)1983年起,Karllar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品牌线:chanel香奈儿

Gucci(古奇):Gucci是一间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奇奥·古奇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古奇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奇、古驰、古琦。

Diro(迪奥):迪奥的名字“Dior”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以Dior(迪奥)名字命名的品牌ChristianDior(简称CD),自1947年创始以来,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香水或是其他产品,Dior(迪奥)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