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1年中国房地产走势如何?会下跌但是不会暴跌

2020-10-23 11:02:24 来源:网络

1、2021年中国房地产走势如何,是大众都很关心的话题。回顾2020年,我们基本上都知道了什么叫“黑天鹅”事件。一旦“黑天鹅”事件来临,将会彻底颠覆事情常规的发展轨迹,也会颠覆我们对事物常规的认知。因为疫情的出现,中国的房地产也产生了动荡,索性的是我国的疫情控制比较快,房地产的变化并不明显。

2、业内许多人士表示,2021年中国房地产走势会下跌,但是不会暴跌。因为一旦房价变成“白菜价”,税收也会下降,这不利于国家的发展,同时也会导致已经买房的业主发起反抗,因此必须要慢慢下降。

3、但这里的2021年中国房地产价格下跌,这是比较个别的现象,从长远角度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并不会下跌,反而处于缓慢上涨的阶段。而三四线城市的人都跑一二线城市中了,购买力直线下降,这也就导致了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