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你我贷安全吗?平台目前很活跃

2020-10-14 13:59:00 来源:希财网

你我贷作为一家在线P2P信用投融资平台,主要为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提供服务,好满足他们的资金发展需求。那么,你我贷安全吗?

你我贷这个平台目前很活跃,信息披露也比较多,安全还是有保障的。而且据说你我贷规定的贷款利率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利率的4倍以内,最高不得超过26.18%。所以用户也无需担心它是高利贷。

至于理财方面,你我贷有和恒丰银行合作资金存管,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不过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基本都在8%到12%之间,可见收益还是很高的,而一般收益高风险也高,所以理财肯定是会伴随有一定的风险的。

除此之外,现在P2P平台都被严查,未来发展尚无定向,所以大家要在平台上理财的话,还是得慎重一些。目前也不建议大家理财过分追求收益,还是选择稳健的理财产品会稳妥一些,风险低,安全也会有保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