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麦小贱涉嫌传销跑路了吗?此前已经被公安机关点名

2020-10-10 14:27:32 来源:股城网

对于麦小贱,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好多人都在投资麦小贱,去年11月份时,麦小贱在朋友圈的人气非常高,好多人声称加入麦小贱就可以躺着赚钱,只要发发朋友圈就可以轻轻松松赚赏金,麦小贱因此被质疑是骗局,涉嫌传销活动。如今两个多月已经过去了,麦小贱现在怎么样呢?有消息称麦小贱跑路了,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

据悉,当时有关麦小贱的质疑声音非常多,有爆料者称,自己也加入了麦小贱,出租朋友圈赚钱,刚开始进入时需要交一笔会员费,前几天确实有赏金拿,但随后再次交会员费后,就被强行提出微信群,损失了不少钱。

此外,麦小贱还涉嫌传销活动。根据麦小贱的公告,用户可以发展下线,每拉取一个人,就可以得到提成,入门的人更多,那么提成就越高。

针对这些质疑,麦小贱公司在上个月23号时发布公告,将组织一百位推广员代表开一个秘密会议,目的是调整推销方式,让麦小贱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推广。

最新消息显示,由于麦小贱涉嫌传销活动,麦小贱此前已经被公安机关点名,公安机关提醒投资者要谨慎。虽然说麦小贱被公安机关点名过,但目前还没有有关它跑路的消息传出。

媒体报道称,霸屏天下已经跑路了,麦小贱作为他的“兄弟”估计离跑路也不远了,只是可怜某些投资者赔得血本无归,而传销平台早已捞够钱,拍拍屁股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