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一文读懂Gemini双子区块链新约 能够容纳无限的个体商业模式

2020-09-28 08:30:54 来源:金色财经

1、Q:Gemini 双子新约是什么?

A:Gemini 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底层的,能够结合 5G, AI,Big Data,VR 等技术的第四代区块链技术群多维科技集合体。

2、Q:Gemini 的宗旨是什么?

A:Gemini 的宗旨是打造新金融体系架构,创造新的价值符号,建立新共识与信任逻辑,实现去中心化、 去中介化,消除垄断和不平等,构建智能信任社会。

3、Q:Gemini 面向哪些用户?

A:面向全球区块链开发者和用户。 4、Q:Gemini 的技术架构是什么?

A:Gemini 的技术架构分为应用维度、机制维度和 资源维度。三维相互作用高效运转。

5、Q:Gemini 三维技术架构有哪些优势?

A:Gemini 三维技术架构确保所有行业应用链的代 码质量和运行效率,最大化地保证各种网络资源、人

力资源的高效利用。

6、Q:相比其他公链项目,Gemini 的优势在哪里?

A:Gemini 五大科技创新,形成完美的经济,社会,

商业制度闭环,能够容纳无限的个体,商业模式。兼 容适配任何信任,交易场景。

7、Q:Gemini 共识机制是什么?

A:Gemini 采用独创的 Bi-level proof of stake 双 层级权益证明机制(BPOS)。

8、Q:什么是 BPOS 共识机制?

A:BPOS 双层级权益证明机制由“上节点 node of

Lords(NOL)”和“通用节点 node of Commons (NOC)”通过超弦码(SSSN)进行关联, 进行协作执行共识,共享区块奖励。

9、Q:BPOS 共识机制有什么优点?

A:高效率,低能耗,大吞吐,秒确认,两类节点权 责分明,各司其职,共同高效完成链上活动。

10、Q:Gemini 的价值符号是什么?

A:Gemini 依托独创的加密算法,区块链底层技术,

进行双子对称发行全新的双重母子价值符号体系,同 时发行代币 LGC 和 CGC。

11、Q:Gemini 双币有什么区别?

A:LGC 可以用作交易媒介、储藏价值、延期支付标

准和记帐单位。

CGC 可以用作 Gemini 生态中独立个体的权益凭证, 使得持有者能够行使投票,决策,分红等权利。

12、Q:Gemini 双币的发行量各是多少?

A:通用币 CGC 发行 21 亿,主币 LGC 发行 2.1 亿。

13、Q:Gemini 如何进行创世发行?

A:创世发行 21 亿 CGC,其中 66,666,666 用于原 始社区启动主网和社区建设。剩余的全部注入通兑塔。

14、Q:如何获取 CGC?

A:用户使用 USDT 从通兑塔通兑 CGC,创世阶段, 通兑塔第一层的第一轮 CGC 单价为 0.5USDT。

15、Q:如何获取 LGC?

A:用户通过挖矿获得 LGC。 16、Q:什么是无差别选举机制?

A:通用节点,根据地址的投票权重,从 8 个上节点 候选池中随机选举 5 个上节点轮流出块。

17、Q:什么是双层挖矿体系?

A:通过打包区块获得的奖励与合约派发的奖励。

18、Q:Gemini 的块收益分配原则是什么?

A:Gemini 的块收益分配采用二八原则,其中的 20% 由上节点 NOL 自留,其余的 80%分配给全网的 NOC。

19、Q:什么是通兑交易?

A:通兑交易是 CGC 的一种链上发行机制。

20、Q:Gemini 通兑交易有什么特点?

A:Gemini 通兑交易是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化的。 21、Q:什么是通兑塔?

A:通兑塔是通兑交易算法的一种可视化展现形式。 根据算法,可以将通兑交易的进程和算法结构看做一

个“宝塔”。

22、Q:通兑塔的结构是怎样的?

A:通兑交易一共有 50 层,每层 212 轮、形成一个

通兑塔,每层第一轮 CGC 数量为 225000,第 212 轮 CGC 数量为 150000。随着通兑的 CGC 数量减少、 价格逐渐上升,到第 212 轮时,CGC 单价上涨 50%。 每一层的第一轮的 CGC 单价与上一层第 212 轮的 CGC 单价相等。

23、Q:创世通兑的奖励是什么?

A:在主网启动的前 21 个区块日,进行通兑的地址, 可获得额外的 LGC 奖励。

LGC 奖励数量是其通兑所得 CGC 数量的千分之一。

24、Q:什么是区块虫洞?

A:区块虫洞是一个由 N 个 Gemini 跨链地址组成的 聚合型、具有单向转换属性的智能合约。

25、Q:区块虫洞的作用是什么?

A:基于区块虫洞,可实现资产和价值的跨时间和空 间的交换传递。

26、Q:如何开启区块虫洞?

A:当虫洞中的 USDT 数量大于等于当日 LGC 日产量 价值时,虫洞开启。

27、Q:什么是超弦体系?

A:超弦体系是 Gemini 公链生态内的超 3 维的 9*N 形的区块链关系网络。

28、Q:什么是 3S 码?

A:3S 码是 Gemini 公链上所有匿名地址的唯一身份 和关系链接标识,拥有了 3s 码的公链地址才能被认定为通用节点地址,它是超弦体系的链接关节和通道。

29、Q:超弦体系的结构是什么?

A:超弦体系结构是由多个维度叠加起来的绝对稳定的立体三角结构,从上至下共有 N 维,每个维度的容 量 S=9^n,(n=维度),即第一位能容纳 9NOC, 第二维能容纳 81NOC,以此类推前九维可容纳 387,420,489 个 NOC,第 10 维往外延伸,可容纳无 限多个 NOC。

30、Q:什么是体系滑落?

A:自己直接推荐的 NOC 由低维到高维依次排列, 当自己的第 1 维的数量满了,被推荐人自动排列在 1

维的 NOC 的 1 维之中,即自己的 2 维。

31、Q:什么是节点跨越?

A:当自己的超弦体系内的 NOC 从有效状态变为无 效状态(基础产能=0 时),该 NOC 将无法获得其超

弦体系为自己提供的矿池产能。

32、Q:超弦体系中有几种关系?

A:超弦体系中,有“推荐关系”和“位置关系”两 种关系。

33、Q:如何进行超弦认证?

A:输入推荐人的 3SN 就能完成认证,同时获得自己 的“3S 码”。

34、Q:超弦体系有什么特点?

A:超新体系具有稳定性,地址之间一旦建立了“弦” 和“代数”关系,将无法篡改。地址间的互助和奖励

将按照关系进行智能合约执行。

35、Q:如何开通超弦体系及矿池?

A:开通超弦体系及矿池需要额外支付 10 CGC。

36、Q:邀请好友开通超弦体系有什么奖励?

A:开通超弦体系支付的 10 CGC,其中 60%返给直 接邀请人,另外 40%分为 8 等份,返给该通用节点最

近的 8 个间接好友。

37、Q:通用挖矿的特点是什么?

A:通用挖矿是一种高效的,低门槛的,适合全民参 与的挖矿模式。

38、Q:如何开启挖矿?

A:用户创建普通的 Gemini 公链地址后,进行超弦 认证,成为通用节点地址,然后转入一定数量的 CGC,

经过区块确认后获得挖矿产能。

39、Q:什么是全网挖矿难度?

A:全网挖矿难度是 Gemini 公链所有的通用节点的

总产能之和。通用节点越多,全网的总产能越大,竞 争就越激烈,挖矿的难度就会增加,单位产能挖出的 LGC 数量就会减少。

40、Q:什么是产能?

A:产能是指通用节点的挖矿能力,产能越大,挖得 的 LGC 的数量越多。

41、Q:基础产能的上限是多少?

A:单个通用节点最多有 200000 CGC 能够产生挖矿 产能。

42、Q:基础产能的下限是多少?

A:单个通用节点地址中至少存储 100CGC 才能产生 挖矿产能。

43、Q:通用节点可具备几种产能?

A:通用节点可同时具备“基础产能”“矿池产能” 和“信用产能”三种产能。

44、Q:什么是矿池产能?

A:矿池产能是指通过超弦体系链接的多个通用节点 产生集群效应之后,额外获得一种附加产能。

45、Q:矿池产能有几种算法?

A:根据被推荐节点与矿池主的关系,分为推荐关系 算法和位置关系算法。

46、Q:什么是信用产能?

A:通用节点挖矿的时期越长,其可信任程度越高, 节点的信用评级就越高,获得的额外产能越高。通用

节点能够获得额外的产能就被称为信用产能。

47、Q:信用产能系数如何计算?

A:通用节点每挖矿一个区块日,信用评级系数增加 0.5%。

48、Q:Gemini 公链的可延展性有什么特点?

A:1.万链互通,多维交互 2.巨量存储,万物上链 3. 事务驱动智能合约 4、超高并发,光速响应

49、Q:Gemini 智能合约有什么优势与特点?

A:1.高安全性及私密性 2.高一致性 3.自动化执行 4.全新编程语言 5.简化智能合约的开发效率

50、Q:Gemini 未来有哪些规划?

A:Gemini 将构建惠及全球区块链开发者和用户的

技术平台,支持尽可能多的数据、软件和分布式应用 的资源调用、程序等可以上链运行,并建立友好的用 链界面,为所有链上开发提供必要和充分的服务和接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