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许世勋遗产分配 转化为信托基金只能每年享受基金分红

2020-09-21 15:47:47 来源:中研网

上周97岁的“船王”许世勋因病救治无效在香港去世了,外界都在猜测他身后的巨额财产该如何分配,其实目前船王只有一个儿子,那就是娶了李嘉欣的许晋亨。

许世勋其实有两个儿子,但是可惜的是大儿子英年早逝,所以一直以来许世勋相当于只有一个独子,公公许世勋在患病住院期间,就有网友在议论,老人走后许晋亨将继承巨额遗产,那么李嘉欣可谓是真正成了最富有的女人了。

许世勋遗产分配 许世勋有几个子女

如今老人已走,网上就在讨论遗产分配的问题,据悉许世勋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将这笔财产做好了分配,许世勋将这笔财产转化为了信托基金,作为基金是无法取出了,只能每年享受基金分红,所以许晋亨是无法一下子得到这些现金的。

这还没完,就连李嘉欣和老公许晋亨居住的价值7亿的豪宅其实也不是归他们夫妇所有,据悉该房产属于家族所有。所以那些在议论李嘉欣将得到巨额遗产的网友可能要失望了。

今有消息传出,许世勋早已将名下420亿的财产做好安排,全部拨入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许氏每位家族成员每月能从中领取一笔生活费。传出消息指,许晋亨及太太李嘉欣可领取的生活费大幅提高,达每月200万元。有港媒联络李嘉欣求证,但未有回复。

姓名:许世勋

性别:男

出生时间:1921年

出生地:广东湛江

父亲:许爱周

兄长:许歧伯、许士芬

儿子:许晋亨

2008年,38岁的李嘉欣和46岁的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独子许晋亨,拍拖两年修成正果,二人于许家石澳7亿豪宅举行亿元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