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RFID产业联盟即将成立 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的跨国平台

2020-09-15 15:53:59 来源:计世网

2005年11月4日,中国RFID产业联盟将在北京成立。全球RFID中国峰会也将同时召开。

该联盟在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指导组织下,由实华开公司及300家中外IT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指导和支持单位包括: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国家发改委高科技产业司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等,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直属专业分会,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领导与监督管理。

全球RFID中国峰会已成为中国RFID业界进行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的跨国平台,曾于2004年10月及2005年4月在北京成功举办过两次,得到了美国、欧盟、韩国、日本等国政府及区域性组织的高度重视,被誉为中国RFID业界“非凡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本次RFID峰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RFID技术与电子标签产品在中国的发展与应用,为广大RFID用户提供可选择的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