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B站电视剧被下架 网友:收藏夹一夜被掏空

2020-09-15 15:16:49 来源:快科技

从前晚开始,陆续有A站、B站用户发现,大量海外影视剧、电影遭到下架,原因未知。有网友调侃,这是演了一出“悬疑剧”,收藏夹一夜被掏空。 以往热播的美剧、日剧等热门剧集以及海外电影,全部消失。“不明真相”的用户刷屏到B站官微刷屏,纷纷表示“好绝望”、“求解释”。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海外影视剧大规模下架,可能是出于版权的考虑。那事实真相究竟如何呢?

可能是太过受关注,今天下午,B站终于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B站表示,为了维护网站内容的规范性,我们将对网站内的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在审查期间,部分影视剧可能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

同时指出,网站内影视剧之外的内容不会受到此次审查的影响。

B站表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