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车猫网宣布控股真容二手车 并取得控股权

2020-09-10 16:09:15 来源:techweb

3月31日下午消息,C2B二手车电商车猫网今日与国机汽车达成协议,车猫网将战略入股后者旗下的真容二手车,并且取得控股权。

此外,车猫网还和国机汽车就二手车整备认证和车后金融方面展开合作。

具体来说,车猫网将整合国机汽车二手车源和线下门店服务体系,拓展4S店体系二手车电商业务;另一方面,国机汽车将借助车猫电商化数据运营和品牌认证等业务,拓展二手车+互联网模式,促进企业转型。

车猫网CEO黄巍表示:“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是二手车发展的必然趋势,二手车电商和传统二手车车商合作能实现资源互换,达到共赢。”

黄巍还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二手车的提法给行业带来信心,关于二手车的“国八条”中,对于“限迁”的取消推翻了二手车行业的第一座大山,“如果税费方面也进一步进行改革,二手车将会从资产交易变成商品交易,会真正实现繁荣。”

车猫网是总部位于杭州的C2B二手车电商平台,成立于2012年5月,并在2014年12月获元璟资本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5年9月,车猫宣布获得1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浙富控股旗下投资基金,以及上海举汇资产和A轮投资方元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