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英伟达收购Mellanox 70亿美元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2020-09-10 15:54:18 来源:TechWeb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中,英伟达披露他们收购迈勒罗斯科技(Mellanox)的交易已经完成。

从财报中披露的信息来看,英伟达对Mellanox的收购交易,是在4月27日完成的,也就是在2021财年第二财季的第一天,英伟达的第一财季截至4月26日。

英伟达收购Mellanox的价值为70亿美元,是英伟达自1993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英伟达收购Mellanox,在去年的3月10日传出,不过当时是消息人士透露英伟达拟收购Mellanox,出价超过了70亿美元。

而在一天之后的3月11日,英伟达正式在官网宣布他们计划收购Mellanox,以每股125美元、总额69亿美元全现金收购Mellanox发行在外的全部流通股,当时英伟达在官网还透露两家公司已就收购事宜达成了最终的协议,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也已经批准。

从宣布收购到交易最终完成,英伟达收购Mellanox的交易,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也超出了英伟达最初的预期。

在去年宣布拟收购Mellanox时,在Mellanox股东大会同意、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之后,英伟达是预计在2019年年底完成这一交易,最终完成收购交易的时间,较英伟达预计的时间晚了近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