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成都社保自己可以缴纳吗?个人缴纳社保的方法的什么?

2020-09-10 09:09:55 来源:易社保

想要正常的享受五险一金,社会福利保障待遇,前提就是要按时连续的缴纳个人社保,才能享受五险一金给生活带来的优势保障。然而很多人没有社保,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工作单位给自己交社保,在这种情况下,想要享受社保保障就要通过成都社保自己交这种方法,让自己获得社保保障。

1、个人社保可以自己交

不管你是离职之后没有工作,还是一直以来都是自由职业者,想要给自己缴纳社保是完全可以的。就算没有工作单位给自己交社保,可以通过个人的途径和渠道去缴纳社保,除了自己到社保局去申请办理之外,还可直接通过代缴社保平台来服务,整个办理流程更为简单,无需自己操心。

2、个人缴纳社保的方法

如果个人缴纳社保不知道怎么办理,就可直接通过易社保代缴平台来服务。通过该平台服务可得到专业认证资质,确保证件齐全,安全性高,可为大家提供更全面专业的社保代缴服务,每个月仅收取39.9元服务费,让你轻松无忧上社保。

自由职业者如果想要享受五险一金,给自己带来的优势保障和正常的工作,单位职工一样享受社会福利,就要通过社保代缴平台缴纳社保。专业平台为大家提供更简单的操作流程,办理社保的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每个月会有代缴服务,不需要自己去操心,可以很轻松顺利的上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