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德邦与客户和解 和解金额不详但总算给客户有了个交代

2020-09-07 16:20:17 来源:股城网

前段时间德邦快递被传出烧毁了客户15万的订单,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这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新闻。根据最新报道称德邦与客户和解了,那么德邦赔偿客户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辽宁的李女士通过德邦快递寄出一个总重量超过27公斤的包裹却一直没有收到,经查询后得知自己的包裹已经被私自签收并送至回收厂处理。包裹的物品包括了李女士大学四年攒钱买的汉服、首饰、手办等物品,初步估计损失约15万左右。

就估价15万毕业包裹被德邦快递送至旧衣回收厂部分销毁一事,8月22日13时30分许,当事人李女士告诉澎湃新闻,22日中午,她已就理赔事宜与德邦快递达成和解协议,具体赔偿金额不便对外透露。她对德邦方面给出的理赔方案满意。包裹内消失的护肤品、化妆品、U盘、汉服等物品怎么办?李女士表示自己将重新购置。

这件事情其实对德邦的影响很大,但是幸好及时提出了方案并且和客户和解了,不然的话这件事情可能会令得到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一旦有了负面影响的话,那么在市场就很难生存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