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广州ifc有多少层楼 高层楼层选择看周边环境

2020-09-07 14:19:37 来源:房天下

广州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城市之一了,很多人都想在广州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目前广州的房价比较贵,同时还出台了很多限购的政策,所以大家在广州买房,首先要看一下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其次还要选择一个好楼层,那么,广州ifc有多少层楼?高层楼层选择多少层合适?

广州ifc有多少层楼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简称“广州IFC”,又称“广州西塔”,有432米,103层,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为地处天河中央商务区的一栋摩天大楼,东面珠江公园,南邻珠江和广州塔,西近广州大道,北望天河体育中心与白云山。

高层楼层选择多少层合适

一般来说,好的楼层都位于总楼层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处,所以选楼层之前先看看总楼层是多少。其实每个楼层都有利弊,没有绝对的好与坏,购房者还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做出最有利自己的选择,简单的说可以从三个角度来看自己适合哪一层:

1、看家庭成员组成

年轻人(单身或夫妻)可以选择性价比高、通风采光条件优、私密性好的高层,需要注意高层空气稍微稀薄对患有某些疾病的人有一定影响;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需要从便利性角度,选择低层较为适合;普通的三口之家可以选择中间楼层,可以有效避免过高或过低带来的种种问题。

2、看经济条件

买房选楼层要考虑个人的经济承受能力,一般来说,楼层越高,价格越贵。对于超高层住宅而言,到达一定的楼层高度后,楼层越高,价格反而越来越便宜。通常,底层和顶层的房子比其它楼层要便宜不少。

3、看周边环境

周边环境对不同楼层的影响也大不相同,一般来说,越往低层受到周边环境的影响越大,如果小区内的环境复杂并且前楼较高那么可以果断选择10层以上,但选择高层也需要观察周边情况,例如高层景观是否赏心悦目,周边有无大型类似高压线的公共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