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郭台铭的老婆 林淑如是第一任妻子是台湾富商的千金

2020-09-04 16:34:12 来源:股城网

郭台铭是台湾最著名的富商,富士康的创始人,在台湾的地位好比大陆的马云。4月17日,郭台铭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领导人大选后,瞬间引起两岸的关注。而郭台铭老婆林淑如,和第二任老婆的故事,也引起不少人的兴趣,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郭台铭老婆林淑如简介

林淑如是郭台铭的第一任妻子,据闻是台湾富商的千金。1971年,林淑如与刚从大学毕业的郭台铭一见钟情并相恋。时至1975年两人结婚,郭台铭还是一名穷小子,但林淑如还是不顾家人反对,嫁给了郭台铭,这在当时的台湾一度被传为佳话。

两人结婚后,家庭生活一直十分圆满,而郭台铭的事业也蒸蒸日上。但不幸的是,2002年在一次大病后,林淑如被检查出罹患乳癌,在长达三年的医治后,2005年3月12日晚10时,林淑如因乳癌病逝在台大医院,享年55岁,身后葬于台北县三峡镇。

郭台铭第二任老婆曾馨莹

林淑如去世后,郭台铭开始做起公益事业。后来,与关之琳、刘嘉玲、林志玲等众多明星传出绯闻。2008年7月,郭台铭宣布与一名舞蹈教师曾馨莹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三个子女,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和郭晓嫒。

曾馨莹1976年出生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与郭台铭结婚时34岁,两人相差24岁。曾馨莹大学学习的舞蹈专业,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学成之后,成为一些当红影星蔡依林、林志玲等的专用伴舞。与郭台铭的结识还是因为林志玲。一次郭台铭与林志玲共舞,他询问是不是得了名师的指导,林志玲指向台下的曾馨莹,自此郭台铭开始向曾馨莹学习舞蹈,后来陷入热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