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环球捕手卖的是正品吗 平台承诺假一赔十你敢买不?

2020-09-04 16:14:27 来源:股城网

无疑,现在已经进入网购时代了,所以互联网也出现很多网购平台。除了天猫淘宝和京东,还有一个叫环球捕手。只不过,不少网友问环球捕手卖的是正品吗?还质疑环球捕手是不是骗局?难道,是因为这个平台名气不够响,所以引来这么多非议吗?

消费者问环球捕手卖的是正品吗?小编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现在有一些网购平台确实在销售一些假货。甚至,有些购物返利平台涉嫌非法传销,根本就是一个骗局。所以,我们必须清楚了解才行。接下来,我们一起认识一下“环球捕手”这个平台。

资料介绍,环球捕手,是一家美食生活电商平台,与山本汉方、明治、卡乐比、SWISSE、饭爷、同仁堂等全球美食品牌合作,致力于发掘和分享全球美食及美食文化,积极打造以美食为主的全球化生活体验平台。

据悉,环球捕手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保税仓、国内仓、海外直邮仓等物流体系,缩短消费者和全球美食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可以快速、低价体验的享受全球美食。消费者在环球捕手上购买的商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同时平台承诺假一赔十。

从以上这个承诺可以看出,环球捕手是非常有底气的,他们不销售假货,只卖正品。所以,才跟说“假一赔十”。据悉,未来,环球捕手将在泛娱乐+电商产业融合模式上继续发力,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独特的消费场景,让环球捕手的产品和服务入情入景带给用户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