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黄鱼价格多少钱一斤 大个在7至10元之间

2020-09-04 15:09:21 来源:股城网

小黄鱼因为个子不大,而且鱼身偏黄色,很容易被人们记住黄花鱼分为大黄花鱼和小黄花鱼2种,大黄花鱼肉肥厚但略嫌粗老,小黄花鱼肉嫩味鲜但刺稍多,鱼肉如蒜瓣,脆嫩比淡水鱼好,鱼肉富含蛋白质,营养价值高。所以大家也想知道小黄鱼价格多少钱一斤。

小黄鱼价格多少钱一斤

小黄花鱼根据个大个小在7至10元,野生大黄花鱼要26至30元1斤,养殖的在15至20元左右。重量在1斤左右的野生小黄鱼,每斤售价800元,8两左右的,每斤便宜200元。野生小黄鱼个头越大,价格也越贵,两斤左右的中型小黄鱼,每斤要1100元,若是每条4-5斤的野生小黄鱼,不仅价格要3000元/斤以上,而且非常难买到。

小黄鱼是世界上最有益健康的鱼之一,常吃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高血压和心脏病的突发病率,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能清除人体代谢产生的自由基,能延缓衰老,并对各种癌症有防治功效,对失眠、贫血、头晕、食欲不振及妇女产后体虚者也有非常好的食用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