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牡丹卡是信用卡吗?牡丹卡里有信用卡但不全部都是

2020-08-11 15:52:28 来源:希财网

工商银行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很多人都会在工行办卡。而工行的银行卡还有个名称叫作“牡丹卡”。那么,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其实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都统一命名为牡丹卡。这也就代表牡丹卡里有信用卡,但不是所有的牡丹卡都是信用卡。

牡丹卡主要可以分为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牡丹借记卡和牡丹灵通卡。

其中牡丹贷记卡具有购物消费、存取现金和转账结算等多种功能,是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

而牡丹信用卡就是大家平常接触的信用卡,拥有信用额度和免息期,实际上如今信用卡和贷记卡的概念已经相差不大了。

至于牡丹借记卡,则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但牡丹借记卡是没有信用额度的,所以它不是信用卡。

还有牡丹灵通卡,它是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借记卡,和牡丹借记卡一样没有信用额度,使用金额以存款为限,所以也不属于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