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房贷利率浮动如何计算?每个银行上下的浮动利率有差异

2020-08-06 08:49:03 来源:腾讯

关于银行房贷利率的浮动,每个银行执行的标准,均按照央行房贷利率标准执行,但上下的浮动利率,有一定的差异,具体每一个银行,根据房贷执行的标准进行确定。

西安银行浮动利率,目前均按照lpr新的房贷,最新的银行贷款政策执行,当然,之前的房贷如果没有转换的,仍然按照原来的房贷合同进行执行,但如果选择了转换利率之后,在转换的日期内,仍然按照以前的利率执行,到期后将自动按照新的lpr进行计算。

不同的银行房贷利率,浮动的标准,均有一定的差异,均按照银行房贷相关标准规范进行执行,浮动利率的标准,一般情况下在,10%至25%不等,当然,如果个人征信或者其他方面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的收入等其他原因因素的影响,最高上浮在30%左右,也就相当于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执行1.1倍或者1.25倍,甚至1.3倍的,房贷利率进行计算。

如果房贷利率都是一样的情况下,选择哪个银行都是一样的?他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由于开发公司签约的房屋贷款银行,一般情况下有三个甚至三个以上的银行,可以让房贷业主进行选择,其实每个银行,执行的标准均按照房贷利率的相关标准规范进行执行,那如果已经选定了指定的贷款银行,房屋贷款业主在范围内进行选择即可,没有太大的区别,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目前各个区银行,包括国有五大银行,目前在执行lpl最后的阶段,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需要转换完成,后期将按照新的房贷利率以及银行政策,进行房贷利率计算。

前两天刚刚完成建设银行的lpr房贷转换,现在的业务办理非常的方便,而且工作人员非常的热情,在现场持本人身份证,可以直接办理,当然,如果自己有建设银行的APP,可以直接在上面找到选项,直接进行手机端转换即可,非常的方便。

目前lpr银行贷款利率,可以选择的标准有两种,第一种为固定贷款利率,也就是说你选择了lpr房贷利率之后,将按照固定的贷款利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进行房贷的计算,第二种为浮动贷款利率,也就是随着银行房贷利率的变化,如果下降了,那你的房贷和利息也随同随之下降,如果房贷利率上涨,那自然随着上涨,而且每年浮动一次,重点就是选择两种模式的情况下,选择其中之一,而且一旦确定之后,将不能转换和更改,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