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短视频已成为盈利“主战场” 对此你怎么看?单打独斗很难

2020-08-04 08:53:25 来源:网易

互联网时代下一切事物都在飞速发展,未来发展趋势变化之快远超我们的想象。

对于“互联网营销”这个词可能大家并不陌生。互联网营销也称为网络营销,就是以国际互联网络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

互联网营销概念的同义词包括:网上营销、网络营销、在线营销、网络行销等。这些词汇说的都是同一个意思,笼统地说,互联网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

这里大家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就好,我主要想和大家聊聊当下最火的一种营销方式“短视频”。

现在貌似大家都觉得短视频是个红利,那要不要跟风尝试一下,变现赚个小钱呢?

变现,这是千千万万人都想做的事,没有人是不缺钱的,但是变现的基本逻辑不是跟上风口,而是把有价值的内容放到风口上,不然抖音上人人都是月入10万了啊。

有时候我们做事情,不能只凭脑子一热就去做,而是要了解清楚这件事能不能做好,应该怎么做。

现在做短视频营销的公司在最近两年呈爆发式增长,也就是说这真的是大家都看得到的红利期,可是人一多,市场竞争也就变大了。

如今的市场,不是你随便拍个视频就能成为爆款视频的,要不然大家都轻轻松松的月入过万。现在,想要做出一个爆款视频,背后需要一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比如需要用到:优化师、编导、剪辑师、演员、运营、文案等人员的共同参与。

一个公司尚且如此,如果我们只是单打独斗,想要获得好成绩是很难的。

我相信,也有个人是可以创造出爆款视频的,可是这样的成功案例毕竟还是少数,我们不要抱太大希望觉得自己一定是那少数人之一。不是泼大家冷水,而是现在短视频市场,已经很完善,如果我们没有太多的专业知识和技巧还是不要轻易涉足。

如果你也打算靠短视频变现,请结合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可能你会赚到一些小钱,但是我希望你付出的时间是可以和收益成正比的。

世上没有任何一条路是有捷径可走的,唯有脚踏实地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