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0年银行春节放假安排来了 放7天 2月1日开始正常营业

2020-07-22 16:39:32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很多人都会有各种业务,需要到银行办理。但一般情况下,银行和普通的公司企业一样,在春节期间也是会放假的,那么2020春节银行放几天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银行春节期间的放假时间,和法定的放假时间,是一样的。从1月24日除夕开始,放假到1月30日,共计7天。从2月1日开始正常营业。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如果有现金服务需要的话,可以到银行的24小时自助银行柜台进行自助办理。

不过,即便是在春节期间,一些银行网点也是要上班的,但是上班时间有调整,以银行的放假通知为主。银行的营业时间一般为:早上8:30到下午17:30,但不同银行的具体上班时间点有所不同,同一银行不同的网点上班时间点也会有所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