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T云网(002306)董事长陆湘苓辞职 仅担任非独立董事职务

2020-07-16 16:42:40 来源: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近日*ST云网(002306)发公告称于2018年10月29日傍晚收到公司董事长陆湘苓提交的书面辞呈。

据了解,陆湘苓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仅担任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

*ST云网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陆湘苓的辞职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陆湘苓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陆湘苓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非独立董事职责。

在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禹皓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并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选举产生第四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云网主营业务为餐饮团膳业务。2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1888.9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9.0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