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0冷链物流概念股有哪些?大冷股份、雪人股份等

2020-07-10 17:17:40 来源:南方财富网

冷链物流有哪些概念股?2020冷链物流概念股一览

大冷股份000530:是中国最大的工业制冷设备生产企业,覆盖了制冷产业链的关键领域,打造了中国最完整的冷热产业链。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0年,是中国工业制冷行业领军企业—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是大连市首批上市企业。1993年12月8日,公司A股于深交所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大冷股份;股票代码:000530);1998年3月20日,公司B股于深交所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大冷B;股票代码:200530)。公司专注制冷空调领域,以专有的冷热环保技术奉献社会,打造了中国完备的冷热产业链;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商用冷冻冷藏、空调与环境、核心零部件、工程与服务、新事业等冷热事业领域,覆盖了制冷产业链的关键领域,代表了中国制冷技术的发展水平。

雪人股份002639: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注册资金为6.7亿元。公司总部坐落在福建省福州滨海工业区,目前拥有滨海、里仁2个工业园,现有职工人数为1000多人。公司于2011年12月5日在深圳A股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目前拥有10多个实体子公司。2016年公司,资产规模30亿元,产值8亿,几年来公司的盈利能力、经营性现金流和成长性保持良好的态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雪人股份已成为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产业,集余热回收发电、新能源、工商业制冷及其成套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全球制冰设备制造行业,雪人股份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名列前茅,是制冰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国冷标委制冰机工作组所在单位,负责制定国家和行情标准。是国内最大的制冰设备及制冰系统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在冷链领域广泛应用。

澳柯玛600336:“制冷专家”澳柯玛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是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智慧冷链整体解决方案,将已拥有的低温冷库、大型冷链物流车、商超设备、中小型电动冷藏车、生鲜自提柜、冰柜和冰箱等家用制冷产品串联起来,形成一条完整的冷链链条。借助澳柯玛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的“ICM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实现了全冷链设备在运行中温湿度、故障、位置等的实时监控,及冷链各环节物品入库、销售、存储等的综合信息管理。 澳柯玛智慧冷链,破解了传统生鲜产品在产地预冷、冷链长途运输、零售终端存储、冷链最后一公里配送、生鲜自提、家庭冷藏保鲜等各环节因配送断链、信息断流而造成的物品损毁,形成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完整闭环,为用户提供一个从产地到餐桌的完美配送链条,将大大推动制冷产业的整体智能化水平。

四方科技603339:公司设有省级设备工程技术研究院,拥有专业从事速冻装备、制冷工程技术的研发队伍,专业涵盖制冷工程、食品工程、机械制造与设计、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等众多领域。公司主持制定国家标准3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6项,多项专利技术丰富了国内速冻技术的应用。公司获得CE认证,PED,认证,ASME认证等,先后与多家企业和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储股份600787: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合作伙伴支持、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快速成长,已发展成为实体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和全球主要经济区域,业务涵盖期现货交割物流、大宗商品供应链、互联网+物流、工程物流、消费品物流、金融物流等领域,资产规模达217亿元,净资产达106亿元,年均利润10亿以上的大型仓储物流商。

以上就是冷链物流有哪些概念股?2020冷链物流概念股一览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