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同方国芯、 大唐电信等

2020-07-09 11:45:49 来源:万家财经综合

中国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同方国芯(002049) :

同方国芯受益于军工芯片国产化渗透率的提升和军用存储器的横向拓展。中国军工芯片市场容量60亿元,国产化率10%,未来国产替代空间巨大。同方国芯的智能卡/智能终端亦在2015年迎来高速成长,国产银行卡、健康卡芯片等有望逐步爆发。

大唐电信(600198) :

基带技术领先,汽车半导体芯片国内独家。公司旗下子公司联芯科技是国内TD-SCDMA和LTE基带/AP芯片主要设计公司之一,拥有数量众多的通讯专利,且芯片授权给小米投资的公司,未来在4G芯片领域有望有一席之地。

富瀚微:

公司是A股稀缺的视频监控芯片设计公司,背靠全球安防龙头海康威视的紧密关系,2017年有望成为公司进入规模更大、增速更高的安防IPC芯片市场的关键拐点,公司有望借助智能化浪潮复制“展讯奇迹”,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3.16元、4.6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80元。

长电科技: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并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公司将致力于研究技能的提升,IC高端封装技术的开发,扩大现有产品线与制程能力,以较强的竞争力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中科创达:

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68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800万元,同比下降21%;扣非净利润3900万,同比下降34%;研发投入同比增长28.7%;销售费用同比增长33.69%;管理费用同比增长23.88%。2季度单季,实现营收2.45亿元,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3100万,同比下降23%;扣非净利润2300万,同比下降17%。

科大国创:

电信行业应用优质客户持续拓展。在公司最重要的电信业务领域,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运营支撑系统核心供应商。在运营支撑系统的基础上,还持续提升与运营商在ICT、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业务合作。在电力、金融、交通等领域,公司也取得多项业务上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