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免息贷款怎么办理?申请也是有条件的 如有还款能力等

2020-06-24 14:20:08 来源:银行信息港

现在国家对于农民有了很大的扶持,甚至给了很多的优惠。比如,农民可以申请免息贷款。那么,大家知道免息贷款要怎么办理吗?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申请条件:

1、困难户:免息贷款说到底还是国家的福利,主要是想帮助农村的困难户摆脱现状,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

3、有还款能力:由于农户的工作、生活情况不固定,因此一般农村信用社需要以家庭为单位,推出一个具有劳动能力的人来作担保,这样银行才敢放款。

如何申请?

1、准备资料:申请人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以及营业执照、经营地场所相关证明、小额贷款担保申请表等。

2、提出申请:向户口所在地的乡镇机构提出申请,等待银行机构来进行贷前审查。

3、审批结果:审查结果出来之后,会安排申请人去指点地点签订合同及担保前协议等。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免息贷款的一些相关知识点,在贷款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权益,既然是免息的,就不要被有心之人骗取其他费用,当然,还款是必须应该承担的义务,记得要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