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 通过主力追踪指标跟踪仓位买卖信息

2020-06-08 16:18:00 来源:正点财经

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免费股票软件下载)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是广州市航海家计算机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航海家绿色版汇集了国内外多位投资大师投资思想、操盘手、基金经理的股票、期货、外汇投资经验,结合中国股市的特点,经过多年的检验测试后完成的。

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功能介绍:

1、航海家绿色版通过基金季报分析获取主力数据信息,挖掘中长线股。航海家绿色版通过主力追踪指标跟踪主力仓位买卖信息。

2、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港股行情:实时查看港股低延时最新报告:机构研究报告;投资决策:投资决策报告;宏观经济:大宏观的经济报告。

3、绿色版通过水手突破指标获取个股的强势,超跌状态;航海家绿色版通过潜龙飞天找到跑赢大市的个股。

4、航海家绿色版机构早报:每日机构晨会报告;航海家绿色版股票评级:机构分析个股评级;航海家绿色版机构调研:机构调查研究;行业调研:航海家绿色版行业分类研究。

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的主力分析方式是对供求资金进行分析,我们称之为进行时资金。应用进行时资金,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可以较为准确的预测股价未来的涨跌幅度。如同开车看油耗表,买卖点看指针表!

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适用于国内证券市场的辅助投资决策工具,能给你更新,更快,更多的资讯体验,航海家绿色版帮您掌握市场动向,盘点股市行情。航海家证券决策系统绿色版选出您的牛股,伴您财富路上一路前行,很值得广大股民们使用,欢迎大家下载航海家绿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