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大同证券网上交易流程是什么?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

2020-06-08 15:57:25 来源:正点财经

大同证券网上交易流程

第一步:查看IE浏览器的加密长度是否128位(打开IE浏览器,选择“帮助”菜单下“关于Internet Explorer(A)”选项,则可以看到如下图示的信息).

第二步:输入正确的网址进入「网上交易」平台。

第三步:在上图页面的右下角点击如下的小锁图标,可以查看证书的信息。

第四步:进入「网上交易」平台选择营业部后的页面如下图示,填入帐号等信息,然后提交。

第五步:进入「网上交易」平台的交易页面如下图示,在此可以浏览左边的菜单进入相应的功能选项操作。

大同证券新版网上交易——V6合一版是大同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该软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并且该系统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系统并发在线人数容量大,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