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大智慧成交量指标 同一股软同一指标 比数据的准确性

2020-06-05 16:43:45 来源:正点财经

大智慧主力成交量指标(分类:指标公式下载)要说的是:同一股软同一指标,可以比数据的准确性;不同股软,譬如同花顺和大智慧,由于大单统计口径和门限等的不同,别拿来相互比较哦。加密的原因,是它太小、太简单了:)

用了L2数据,免费版勿下。清盘了,这会不能发图。

成交量是指一个时间单位内对某项交易成交的数量

上海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国内著名的专业从事金融领域信息技术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大智慧证券软件已占有全国证券营业部85%的份额,而大智慧Internet个人版目前已是全国使用率最高的证券软件,现已成为网上投资者的标准软件.

大智慧软件、大智慧咨询、资讯,大智慧网站都是行业的知名品牌。大智慧也是首批获得上证所Level-2行情授权的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