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南京证券交易系统 将弹出式委托界面升级为嵌入模式

2020-06-05 16:38:41 来源:正点财经

南京证券交易系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南京证券交易系统简单明了的操作界面,行情资讯、账户信息一目了然。南京证券交易系统下载软件操作简单易学,即便你是新手也能很快掌握。

南京证券交易系统的特点:

1、集行情,资讯,交易为一体,将原有弹出式委托界面升级为嵌入模式,行情资讯、账户信息一目了然;

2、南京证券交易系统行情:定制版面自己专属版面,多界面自由切换,行情操作更加快捷,自选设设置灵活机动;

3、交易: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市价委托、多账号登录、预警系统、趋势分析、支持市价委托、抓屏下单、基金定期定额、LOF申赎等特色功能。

4、南京证券交易系统资讯: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市场雷达、研报资讯,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讯息。

南京证券交易系统支持基金回购、按厘交易,支持HTTP、SOCK4代理交易,内置SSL加密通道;支持深圳LOF申购赎回交易;权证开通和行权功能;深圳市价委托功能。多界面自由切换给你更多的操作选择。 南京证券新易通网上交易V6.10服务平台下载软件由国内领先的网上交易下载软件供应商通达信公司为南京证券量身定制。南京证券交易系统为您提供标准的网上行情和交易功能;最新版提供五档行情买卖盘、ETF按厘交易及智能升级功能;交易登陆支持软键盘输入密码。

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苏省第一家专业证券公司,全国首批规范类证券公司。2007年7月,南京证券获得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资格。南京证券公司控股湖北金龙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奠定了创新发展的业务平台。湖北金龙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