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盛证券官网 有155家营业网点 以“共同利益观”为核心

2020-06-05 16:07:58 来源:正点财经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2002年12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公司。国盛证券公司注册地为江西省南昌市,注册资本1,272,436,375.97元。2007年2月2日,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通过,公司成为规范发展类证券公司,2013年证券评级为BBB级。

国盛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注册的保荐机构,曾首批获准参与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是全国银行间和交易所间同业拆借及债券市场成员单位,中国证券业协会监事单位。公司目前拥有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主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融资融券、代办系统主办券商、中小企业私募债、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代销金融产品、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等多牌照业务资格。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了江信国盛期货公司,发起设立了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盛证券公司设置了12个业务部门及7个综合管理部门,在北京拥有一家分公司,共有155家营业网点,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等国内中心城市及江西省各地市。

国盛证券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国盛证券以“共同利益观”为核心价值观,即国家、股东、客户、员工利益一体,互利共赢。以“忠诚拼搏、艰苦创业”为企业精神,始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国盛证券不断满足投资者多方位需求,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开业以来,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成绩显著。经纪业务持续向好。国盛证券在126家证券公司股票基金交易量排名中,上海证券交易所排名由2003年的84名上升至2005年的75名,深圳证券交易所由2003年的88名上升至2005年的74名;2006年总交易量排名64位。截至 2007年6月,开户总量28.

国盛证券

52万户,证券托管市值114.56亿元。投行业务发展稳健。2004 年,实现证券发行收入的87家券商中,我公司排名27位;2005-2006年参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并保荐13 家,排名29位。同时,公司证券投资业务和固定收益业务风险控制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