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郑州民生证券官网 有融资融券、风险警示、退市签约等功能

2020-06-05 15:33:28 来源:正点财经

郑州民生证券官网(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郑州民生证券官网交易支持港股通、郑州民生证券官网融资融券、风险警示、退市签约、基金拆分合并、上交所新版投票等功能。

郑州民生证券官网说明:

1.打开民生证券证券账户;

2.点击【新股申购】-【查询可申购额度】,显示沪深股市申购额度上限,会分别显示沪市和深市的申购额度上限,沪市的额度只能申购沪市发行的新股,深市额度只能申购深市发行的新股;如果沪深股市申购额度均显示为0,则没有申购资格;

3.点击【新股申购】中的【新股申购】,输入申购代码和数量(不要超过申购额度上限),点击【确定】即可

4.在【新股申购】-【查询新股配号】中查询配号;

5..在【新股申购】-【查询新股中签】中查询是否中签。

郑州民生证券官网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为21.77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公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业务;IB业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实施证券经纪人制度;融资融券业务;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等各项业务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