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财达证券万点网 支持沪港通、转融券、基金分拆合并业务

2020-06-05 15:11:23 来源:正点财经
财达证券万点网(分类:股票软件下载)财达证券万点网是一款投资证券的网上交易软件,财达证券万点网支持沪港通、转融券、基金分拆合并业务。

财达证券万点网官方投资软件使用说明:

1、支持多市场

免费接收沪深交易所传统行情,支持上证所level-2行情、上证所新一代行情、港股实时和延时行情、期货行情、外汇行情。用户不需要更换软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开通需要的市场。

2、灵活的看盘工具

用户自定义界面和自定义快捷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习惯和各种交易品种对界面的特殊需求。

3、创新的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4、扩展分析功能

扩展数据库和用户自定义数据库。

5、强大的统计计算功能

阶段统计、板块分析、指标横向统计、万用数据表、自定义指数。

6、高速全推送行情技术

无与伦比的快速行情,并且支持多窗口股票显示、动态预警和准确的盘中选股。

7、强大的盘中资讯

实时解盘、专业F10、精品资讯。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证监机构字[2002]81号),于2002年4月设立的一家具有网上交易资格的证券专营机构,公司前身是河北财达证券公司(创建于1995年),业务范围有:证券的代理买卖(含境内上市外资股),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 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自营、基金、资产管理、证券承销、融资融券等业务;注册资本141690万元;注册地石家庄自强路35号;法定代表人翟建强;控股股东为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证券公司向投资者收取的保证金以及投资者融资买入的全部证券和融券卖出所得的全部价款,整体作为投资者对证券公司融资融券所生债务的担保物,即投资者信用资金账户和信用证券内的所有资产构成其对证券公司融资融券所生债务的担保物。

投资者信用证券账户不得用于买入或转入除担保物及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标的证券范围以外的证券。

万点网官方投资软件功能介绍:

1、新一代行情系统为财达公司客户提供服务,用户可通过输入“资金帐号”+“通讯密码”登录认证版行情(如您通讯密码是“888888”或不填,请先登陆委托程序,修改通讯密码后,方能登陆行情)。

2、认证版行情服务更为快捷、方便,支持港股、期货、外汇(港股延时15分钟)。

3、非财达客户可使用“浏览用户”登录普通版行情(原有行情系统)。

4、如您电脑安装了防火墙软件,请将相关端口打开,身份认证端口8005,行情服务端口为8601,交易服务端口为8002。如果有防火墙并且无法打开端口的请用绿色通道。具体设置为:在通讯设置中选上“使用绿色通道”确定即可”)。

5、功能升级,委托新增支持多银行存管的“资金管理”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