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 支持三板、开放式基金交易

2020-06-05 15:07:30 来源:正点财经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光大证券网上行情是光在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简介:

1. 支持三板、开放式基金交易;

2.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有全面的资讯服务(多家知名机构咨询产品、 提供50种行情数据及37种财务数据);

3.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具备快速的行情揭示,强大的技术分析(105种技术分析指标);

4.多种智能化功能、互动功能、便捷的网站链接(随时可利用菜单中的“交易”选项,或按“ F12”键下单)。

5.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支持多界面风格(钱龙、超强两种风格)。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为用户提供在线查询资产、查询股票、买入股票、卖出股票、查询委托、撤消委托、查询交割、批量下单、查询成交、查询流水、查询银行余额、银证转账、银行改密、银行流水、证券改密、查看实时行情等系统功能,同时光大证券网上行情为管理维护人员提供客户监管及日志查看等功能。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已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率先将盘中资讯与实时行情相结合,以大智慧信息地雷为标志的全新证券资讯服务理念,具有极速行情、极品资讯、运行稳定等特点,以及创新的超级分析工具,集分析软件之大成,深受投资者的喜爱。 光大证券网上行情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信息地雷、专家操盘、超级指标、散户线、星空图等划时代功能在证券市场掀起巨大的冲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