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华鑫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

2020-06-04 16:02:16 来源:正点财经

华鑫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华鑫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是华鑫证券与大智慧公司联合推出的一套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华鑫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页面简约风尚,功能强大,适合于各领域人群。

华鑫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特色功能:

1、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

2、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灵活的用户自定义界面和自定义快捷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习惯和各种交易品种对界面的不同需求。

3、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该版本内置华鑫证券“通达信”网上委托程序。

华鑫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常见问题:

1、新股申购可否撤单:

申购新股以第一次申购为有效申购,之后的反复申购都为无效。新股申购不得撤单。

2、买卖开放式基金需要办理那些手续:

需要在证券公司开资金帐户和基金帐户,资金帐户是唯一的,基金帐户可以多个,不同的基金登记公司需要开立不同的基金帐户。

3、网上发行新股申购配号和中签可在何处查询:

上交所发行的股票可登录上证所赢富网 “新股配号中签结果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华鑫证券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1年3月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

信息技术是一个证券公司争取高素质客户的关键,重视利用电子信息技术增强竞争实力,华鑫证券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手段及完善的交易系统和技术分析系统,客满足投资者多渠道、便捷、安全的投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