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 为用户提供通达信行情和有效行情分析

2020-06-04 15:58:14 来源:正点财经

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免费股票软件下载)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是由短线极品老师辛勤劳作的成果,为广大用户提供实时的通达信行情和有效的行情分析,以及及时的信息资讯,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真正为你展示个优良的炒股环境。

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修正与优化:

1、修复了第二列自定义菜单的项目超过20个时出现菜单混乱的BUG。这个BUG是原版与生俱来的,软件里其实限定40个。经过调整,两列自定义菜单都可使用40个项目。这样就可以完整显示东方财富通提取来的“特色数据”菜单,就不必把超过20的转到tendbar里。

2、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顶栏也增加了ID调用功能。顶栏ID调用功能比侧栏及F1~F12键调用ID功能更具实际意义、更直观。

3、只是展示功能用,好用的顶栏必须自己调整,在pages里上两次的顶栏其实都有备份文件;另外,在EMBUI中的[外部程序]里设置“决策信号电信主站=0”就能使用电信主站初始化决策信号。

4、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还是增加一个时钟专门刷新顶栏的时间较好,这样就不再借用底栏的刷新时钟、就不会引起底栏快速闪烁。

5、行情主站、资讯主站、交易主站,其中资讯主站、交易主站可在EMBUI中关闭;另外修改了系统设置中本应红色显示的条目变成了。BUG,win7系统下顶栏不能调用外部程序的BUG。设置CONNECT.CFG中的TdxInfoIniName=tdxinfo.ini,就能更改资讯。

通达信普天同庆全方位的功能整合、专业精美的界面表达、独到精妙的创新设计,充分的诠释了通达信对中国证券的深刻了解,通达信普天同庆最新版非常值得股民们下载,欢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