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东兴证券超强版v6 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一站式登录

2020-06-04 15:45:00 来源:正点财经

东兴证券超强版v6东兴证券超强版v6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一站式登录,闪电下单、对买对卖、自动预警等多种功能,操作简便快捷,东兴证券超强版v6支持LV2,股指期货等新一代行情。

东兴证券超强版v6基本介绍: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功能强大:东兴证券超强版网上交易系统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内唯一官方授权,永久免费使用。操作简单,使用快捷,3分钟上手,无须专业知识。

4、东兴证券超强版v6唯一免费提供智能选股,技术选股服务的免费软件,拥有国内最好的股票互动交流社区,免费推荐和解析股票。

5、提供基本面分析型F10,资讯及时、丰富、全面。国内85%的券商支持并OEM,用户知名度全国第一。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注册资本15.04亿元。

东兴证券作为国有证券公司,东兴证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严格的风险控制为前提、以合理的投资收益为目标的稳健的经营策略,建立科学、严谨、高效的业务流程和风险管控体系,精心打造结构优化、素质精良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最大化,努力成为品牌领先、能力突出、业绩优良、特色鲜明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东兴证券超强版v6此版本仅限已大集中上线营业部使用,客户须用新12位客户号登录。

东兴证券超强版v6,S点帮我及时逃顶,性价比换股器,垃圾股换金股,蓝色股票池帮你解套。使用户使用更为智能、功能更丰富。使用很方便,东兴证券超强版v6适合大多数人的炒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