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同花顺2011版 让股民享受到风驰电掣般的炒股体验!

2020-06-04 15:40:43 来源:正点财经网

同花顺2011版同花顺2011版是同花顺麒麟2011绿色特别版的简称,同花顺2011版是市场上行情交易最快、性能最优的免费股票软件。该软件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

同花顺2011版特色功能:

1、市场上最快的免费股票软件

同花顺2011版采用了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并继续增加服务器部署,让股民享受到风驰电掣般的炒股体验!

2、同花顺绿色通道,股票端口被封也能顺畅炒股

同花顺独家绿色通道助您在办公室顺畅炒股!

3、支持超过85%券商交易,更有闪电下单

免费支持包括华泰、中信、中金、招商、广发、财通、银河、等国内超过85%的券商在线交易,闪电下单更快更便捷。

4、经典指标,精品资讯第一时间掌控

内置数百条经典技术指标供股民选择,支持自定义修改,并加入上证深证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指标“主力买卖”,为投资者降低风险;定向推送股民最关注的个股,板块精品资讯。

5、免费提供美股行情

同花顺2011版全新支持美股行情,通过软件可直接查看包括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标普成分股等主要美股行情,从此免去到网站上查看美股的繁琐。

6、模拟炒股,实时行情专业演练

同花顺模拟炒股是国内最专业、真实、便捷的免费模拟炒股平台。用同花顺模拟炒股与100多万用户同台竞技,学习高手操作,更有机会拿丰厚奖品。

同花顺2011版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炒股软件,专门的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上委托买卖等全部功用。2011版还片面支持沪深两市深度剖析level-2行情数据接入。

同花顺2011版集国内完整的证券,期货 ;全球金融指数 ,外汇,港股,美股, 基金,股指期货数据一身。同花顺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信息服务,专注于金融数据分析、平台系统集成建设、提升信息服务品质,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的高科技软件服务提供商。炒股软件,当然同花顺2011版,欢迎免费下载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