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浙数文化(600633.SH)拟与大熊投资合伙参与投资兰溪观复投资合伙企业

2020-06-03 16:06:40 来源:格隆汇

浙数文化(600633,股吧)(600633.SH)公布,经公司2020年4月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与浙江大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熊投资”)签署《兰溪观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参与投资“兰溪观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主要用于电竞产业领域的项目投资。基金目标认缴金额拟为人民币3.061亿元,其中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3.06亿元,占基金目标认缴金额的99.97%。

自2013年以来,公司聚焦电竞业务的发展,积极拓展产业链,打造数字体育产业平台。本次公司参与投资的基金将继续聚焦电竞相关领域的优质项目,进一步完善公司数字体育产业链,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