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川能动力(000155.SZ)股票将继续停牌 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2020-06-01 16:49:45 来源:格隆汇

川能动力(000155.SZ)公告,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四川光大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自贡能投华西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股权,并同步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因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川能动力,证券代码:000155)自2020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沟通协商等工作。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披露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的文件,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