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怎么样?高效节能 LED特大镜面显示器

2020-05-25 15:52:0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产品特点

创尔特作为中国名牌燃气热水器之一,它的产品质量是绝对过关的,操作便捷,款式新颖时尚大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因创尔特注重 节能环保 还荣获全球绿色经济的推动者的光荣称号。创尔特采用的阀 门 是本公司自己制造的阀门,经久耐用,内胆都是无氧铜水箱,耐高温不易腐蚀。创尔特燃气热水器具有超低水压启动功能,它为顾客提供了极大便利,不困顾客住房楼层高低,都可以保证通畅供水,此外,它还具有漏电保护装置,满足了顾客安全用水的需求。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价格

相信上面的介绍已经让大家对创尔特燃气热水器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价格应该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了,那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不同款式的创尔特燃气热水器的价格。首先比较便宜的一款是创尔特电子脉冲点火强排式微电脑式燃气热水器,价格在790元左右,它的容量是6L,还有同类型的容量为10L的燃气热水器价格在990元左右。

创尔特全自动连续脉冲点火燃气热水器价格在1800元左右,它有着超薄流线型外观为大众喜爱。最后还有一种外观时尚,设计独具匠心的创尔特燃气热水器价格在2000元左右,它首先采用了LED特大镜面 显示器 ,高效节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燃气热水器市场品牌多样,产品良莠不齐,要选到一款好的燃气热水器并不容易。创尔特燃气热水器就是一个值得大家信赖的好品牌。它以燃气作为燃料,节省了能源,热水箱保温效果好,材质优良,集聚环保节能安全等多重功效。相信大家在一天的劳累过后都希望能冲个舒服的热水澡,创尔特燃气热水器帮助你冲洗掉一天的疲劳,让你的精神重新散发光芒。关于创尔特燃气热水器我就给大家说这么多,希望可以在选购中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