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华为p6移动版如何刷机?要保证手机的电量在50%以上

2020-05-25 15:48:4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6移动版怎么刷机

1.首先是刷机前的注意事项,大家也要仔细的看一下哦:

(1)首先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保证手机的电量在50%以上,因为刷机的时间可能会有点长。另外就是如果手机上面有重要的数据的话,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备份。

(2)第二点就是刷机是有风险的,如果不是非必要的话,小编不提倡大家刷机。

2.下面要介绍的就是具体的操作步骤了,大家可以仔细阅读一下。

(1)首先是要到华为的官网上面找到华为p6的刷机包,并且把它下载到电脑上面。

(2)把刚才下载的刷机包移动到我们的手机SD卡上面。这个是必须要做的一个步骤哦。

(3)我们在转移的时候是需要把数据线插到电脑上的。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关闭手机,然后把USB数据线拔掉。

(4)我们按住手机上面的音量键和+不放,等待几秒之后我们就能进入一个模式,这个模式是Recover模式。这个也是关键性的一个步骤。

(5)虽然进入了Recover模式,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音量键来进行移动,电源键来进行选择的。这个操作还是比较的简单的。

(6)之后我们需要执行的就是恢复出厂设置和清空全部数据这两个选项了。

(7)然后就是使用SD卡中间的升级包,这样就可以找到我们刚才移动进去的刷机包。这个时候我们按确定就可以了。刷机也就开始了。

(8)等待刷机完成以后,然后重启手机就可以了。这样新的手机系统就安装到了我们的手机上了。

实际上,华为p6的刷机跟大多数的智能机的刷机的步骤是一样的,都是比较的简单的。只要我们按照步骤一步步来的话,一般都是不会出错的。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如果手机内存变慢的话,那么人们就会想着刷机来解决问题,这样固然是好的,但是如果是刷机不成功的话,就会出现手机报废的情况。